聪明的我作文300字

李誉兴   2020-08-04   37

大家好,你们一定想知道我长什么样子吧,下面由我给你们介绍一下。

我叫李誉兴,属龙,所以今年我九岁了。我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如同两个紫莹莹的葡萄那么大,这就能看出我非常有精神。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像两个小月牙。

我的优点是吃饭不挑食,无论妈妈做什么饭我都会吃得津津有味。如果妈妈做我爱吃的饭,我都会放开肚皮吃到直打嗝。

我的缺点是字写得不工整,只要我的字一写得不工整,妈妈就会罚我重写,唉!

不过,我的爱好是爱看书。一天,我刚进家就发现桌子上有一本书,我书包都没放下就在那看起书来了,背着书包的我,累得都不停地擦汗。等妈妈回来了,看到我背着书包看书,便对我说:“傻瓜,你怎么背着书包看书?”我这才发现我还背着书包呢!

我的梦想是成为宇航员,这样就可以看到整个地球的样子。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生,欢迎你和我做朋友。现在,你也知道我长什么样了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聪明的我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聪明的我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