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300字

匿名   2020-09-17   32

盼了好久,终于盼来了这一天!这是个春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学校组织全校同学去欢乐岛春游。

我们坐上公交车,同学们一路欢声笑语,没多久便来到了欢乐岛。看着游乐设施齐全的欢乐岛,我情不自禁的感叹道:“欢乐岛可真大啊!”老师带着我们一路走、一路玩。什么遥控飞机啦、逍遥水母啦、摩登时代啦、奇境穿梭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摩登时代,它上面有三个不同颜色的按钮,黄色的是摇摆、红色的是下降、蓝色的是上升。我坐在里面,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摇摆,摆得我东南西北也能分不清了,真是太刺激了。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同学们早已累的饥肠辘辘,纷纷拿出各自带来的食物,大家一起分享起来。

欢乐岛之旅令我难忘,难忘那里的游乐设施,难忘同学们对我友谊。

上一篇:新学期的打算

下一篇:保护水资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