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

马婷   2020-10-17   10

今天,我校全小学部一起去四季花海和大蜀山森林公园游玩。早晨,同学们身着统一的班服,踏上了愉快的春游之旅。

一路上伴着歌声,我们来到了第一个目的地:四季花海。我们兴奋的下了车,达到集合点后,陈老师说:“每一组一起,由各组的家长带着,在这里玩,10:30在这里集合,解散!”接着,各组便分开去玩了。可我们组的家长:杜子洋妈妈还没来所以我们就只好在集合点等待。我拿起平板电脑,对准一朵盛开的花朵,“咔嚓”,拍下了她的特写。等了半天,其他组都已经登上了河岸上的高台了。左顾顾,右盼盼,终于,杜子洋妈妈来了。我们高兴极了,我已最快的速度登上高台。从上往下看,那一片花海被旁边的小道一一隔开,湖面静如平镜,远处的大蜀山若隐若现……站在高台上,所有的景色尽收眼底,仿佛一幅画,放在大树上的山脚下。

中午,我们来到了第二个目的地:蜀山森林公园。我感到空气中弥漫着花的清香,回头一看,原来是树上的花!那花雪白雪白的,犹如白雪压在树枝上。我们匆匆地往野餐地赶。终于在十多分钟之后我们来到了绿树成荫的草地,分组开始野餐。吃完午饭后,各组都展开了各自的活动。大家玩得十分开心。有的玩撕名牌,有的玩吊床,有的玩电子游戏,还有得玩三国杀……玩累了,就坐在大树底下乘凉。我先玩了一会儿平板电脑,又看了一会儿书。感受着大自然的甘霖,心里非常开心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们就要回去了。这次春游我们大家都很开心。我们在车上歌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喜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