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春游作文400字

陈晓丹   2020-09-12   15

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脚步。亲爱的同学们,走!我们去春游。

在昨天晚上,老师给我们发消息说今天有活动,要穿校服,带一杯白开水。我在这时就猜到,一定是春游!我们早读后,老师说了要春游。宣布了几项规定后,我便跑出去拿队旗,我们就迈着稳健的脚步踏出学校校门。过了一会我们便到达目的地,那便是多次去过的---万福河对岸。我们挑了一个小山坡,在那里“安营扎寨”,我和王紫妍跑到山坡最高点,把我们的队旗插在了那里。把队旗“安顿”好后,我和王紫妍挑了几名护旗手,我俩就去玩了。我们坐在高高的山坡上,观看几个男生滚坡,从山上滚到山脚。哈哈!张丁垚碰到牛秉正了!在山脚下,有许多桃花竞相开放。在桃树下的土地上,有几朵蓝紫色的不知名小花,异常特别。

我想,那是紫罗兰吧。在我们来回的路上,有一排排我不认识的花朵,火红火红的,有着玫瑰的高傲、别致。到了10点左右,老师给我们合影。合影后我们去捡垃圾,捡完垃圾,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那里。

我在心里默默想着:万福春日美景,我们明年再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去春游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去春游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