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作文500字按游览顺序

吴欣   2020-07-13   53

早听说黄山风景如画,又在课文中欣赏了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心中一直渴望着去黄山游玩一番。

正月初五一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是个出去游玩的好天气,我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和家人们一起踏上了去安徽黄山的路程。经过3小时的车程,我们一行8人来到了黄山脚下,乘着观光车,沿着蜿蜒盘旋的山路来到玉屏风站点,然后乘坐观光缆车上山。

抬头仰望,烟雨蒙蒙,给黄山增添了几许神秘色彩。缆车缓缓向山上行进,穿过雾气层,眼前豁然开朗,连绵的山峰,此起彼伏。一棵棵挺拔的松树昂首矗立在悬崖峭壁间,真是奇妙极了。继续向山顶行进,终于到山上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缆车,顿时觉得冷了好多,雾气一直缭绕着,丝丝细雨飘下,感觉自己像是走进了童话世界的仙境一般。

随着人流,我们来到了迎客松前,看着昂首挺立着的松树,像是在欢迎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大家纷纷与迎客松合影留念。

站在山上向远处望去,一片雾蒙蒙,课文中欣赏过的那些奇形怪状的石头,你们在哪里呀?我好想透过这些雾气亲眼看看啊!可是,雾越来越大,雨越下越大,风也越刮越大,爷爷奶奶年纪大了,有些吃不消,于是,我们只好“打道回府”。

妈妈看出了我的失望,轻声地和我说:“等五一放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再带你来,那时候的天气会比较好,你就都能欣赏到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开心极了,期待着五一能早日的到来。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黄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黄山作文500字按游览顺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黄山作文500字按游览顺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