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之旅作文600字

周乐颜   2020-04-29   76

一直以来,我都特别想去方特,可我万万没想到,今年秋季我的愿望实现了。

这个星期五放学,竟然是妈妈来接我,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妈妈接到我之后,我带上表弟一家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期待着我们的荆州方特之旅。

当我们到了方特,我和表弟不约而同地冲了进去。这时,我发现方特里面有的人在欢迎我们;有的在感受娱乐项目的愉悦和刺激;还有的在里面载歌载舞呢!

我们却直接奔向伴你飞翔,我跑进了一个密封舱里,纵身一跃,跳上了座椅,可他们却迟迟没来。终于在我快没耐心时,他们奇迹般跑进来了。妈妈喘着气说:“你这个淘气鬼,跑得太快了,我都追不上呢?”她刚说完,广播里就说:“游戏即将开始!”于是,他们纷纷爬上了座椅,系上安全带,舱门缓缓地打开了,我们被推了出去。原本漆黑的屏幕上闪现出了画面,那画面仿佛让我们身临其境:我们飞跃宽阔的长江;飞越巍峨的长城;飞越连绵的雪山;飞越一望无际的草原;飞越祖国的每一座高山,每一条江河,飞越祖国的每一座城市……最后奏起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首赞歌。都说江山美如画,今天我终于置身在这幅画中。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伴你飞翔,后来还玩了刺激的飞越狗熊岭,惊险的女娲补天,乘风破浪的大禹治水,观看了讲解历史的九州神韵,千里江山图的千古风华,歌曲升平的楚乐。

这次方特之旅不仅忘我得到了快乐,找回了童年,还让我学习到了不少知识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方特之旅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方特之旅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