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日记300字

陈韵霏   2021-02-24   1

一座座陡峭的山峰,一阶阶饱经沧桑的楼梯,一根根细长的爬山棍——这就是去年我和老妈黄山之行时令我难忘的画面。

先不必说那高大的迎客松,也不必说那形状各异的石头,更不必说那如鹅毛般的大雪了,光是那仙境般的云海就让人难以忘怀。

爬上黄山大约一小时后,一条桥便映入眼帘。走在桥上,云海便会跑入你的视线。可这的云海却十分有趣。你瞧,这会儿一条“云龙”从茫茫云海中钻了出来,一个劲儿地往游客这冲。一会儿左右摆尾巴,一会儿摇头晃脑,那架势可威风了。可就在这时,一头“云麒麟”从底下冲了上来,一口咬住“云龙”的尾巴,拉住它不放。“云龙”痛喊一声,疯了一般扭过头,死死咬住“云麒麟”身上的一块地方。双方都不甘示弱,“云龙”忍不住了,一仰头就撕下“一块肉”,然后趁“云麒麟”嚎叫时挣脱了。“云龙”争夺了地盘,“云麒麟”无可奈何,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游客们都在这云雾缭绕中流连忘返。

等我下了山,太阳已经西沉了。晚上,当我进入梦乡,眼前又浮现出了黄山的美丽景色。

上一篇:第一次蒸米饭

下一篇:偶遇孙悟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黄山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黄山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