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美景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15   6

我们中国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是一个演绎了五千年传奇的古国,是一个拥有五十六个民族的大家庭,还是一个“百宝箱”!啥宝呀?壮美河山!

“今天,我们连夜来到黄山,明天就能爬黄山了,真期待呀!”我在我的旅游笔记上这样写道。

新的一天来临了!考虑到低碳环保,我劝老爸别开车,我们一家三口从住处向黄山景区挺进。

上山的线路有前山、后山两条,我们决定从前山上山游览。买好票,进入景区,来到慈光阁,老爸决定步行登山,我和老妈选择乘坐缆车上山。等缆车的游客队伍排得很长,我和老妈的缆车票刚一买好,老爸就把外套脱掉,甩开步子,小跑向山顶进发。

我们的缆车到达玉屏站时,老爸早已拿着两个蛋筒在等我们了!“呦!这么慢啊?”老爸说。老妈说:“哎!别提了,人多车少,排队的人多着呢!”。我见爸爸靠在松树上,我大笑:“哈哈!老爸,你真是有眼不识迎客松啊!”,老妈也笑了起来,老爸被噎住了,不知面子往哪儿搁,又羞又气,赶紧“闪人”……

这一闪还闪对了,闪到了莲花岭。从莲花岭到莲花峰有1.5公里,单就这短短的1.5公里的游程,就有无限风光,令人目不暇接——气势凌人的飞龙松、形态怪异的倒挂松等名松,哦,对了,还有我喜欢的黄山杜鹃……美不胜收啊!置身山景中,我迷失了自己……

我吃着蛋筒,欣赏着美景,真是快乐

在莲花峰,见峰顶铁索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锁。上前询问卖锁的小贩,他告诉我们:把锁扣在这儿,是件大吉大利的事。于是,我们买了个全家平安锁,虔诚地扣在了莲花峰顶上……

累了,我们在山顶小憩。我眺望着山下的美景,心中不由地感叹:“黄山太美了!我们中华太美了!”

是呀,如黄山一般美丽的祖国大好河山不计其数。我们应该珍惜这片土地,珍惜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美丽。我把蛋筒的包装纸丢进垃圾桶时,也俯身捡起地上的几片垃圾。世界如陶器般,是那么美又那么容易破碎。

我有幸游览黄山,我爱黄山!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我的血是涌动的长江、蜿蜒的黄河,我的骨是永不倒的长城,我的心是中国心,我的魂是中国魂——我是中国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黄山美景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黄山美景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