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建德灵栖洞作文500字

汪宇轩   2020-06-12   32

1、浙江建德灵栖洞游记作文

暑假期间妈妈带我去了灵栖洞游玩,那里可是避暑的好地方旅游圣地。

进入大门首先我们来到了灵泉洞,这里需要坐船进洞,到了洞内就看见洞顶有很多千奇百怪的石头,其中有一块巨石很像一条倒挂的鳄鱼嘴巴张得很大,好像我们这一船人都是它的食物似的。船划了一段路我们看到了一个舞池有灯光照射着,看那影子就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在舞池里翩翩起舞,真是美丽极了,原来这就是“仙女舞池”。快上岸了这时我们又看到了水中有一条栩栩如生的小白龙,那张牙舞爪的样子威武极了。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清风洞,刚进洞就有一阵凉风扑面而来使人神清气爽。我们走进“百岁门”看到了巨型蘑菇,有灯光照射着使它五彩缤纷,我们来到了高台往下望下面的水闪着一点亮光,往上望一片海底珊瑚映入眼帘。再往前走,我们就能看见一朵巨大的“迎宾花”,在凉风中花瓣好像在微微飘动。一个精美的宝座出现在我们面前,坐上去滑滑的、凉凉的舒服极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霭云洞,里面的石头更是千姿百态为三洞之冠呢!洞中的东海奇观最为瑰丽奇观。往里走我们可以看见一根定海神针屹立在眼前,上面的一些波纹好似一幅古壁画,接着我们看到了罗天网,一片黑色的石头网住了整个洞。啊!霭云洞景名不虚传!

灵栖洞可谓天下奇观啊!每个洞景都由千万年的滴水形成的,真是奇观呀!

2、游灵栖洞的作文500字

今天我要去灵栖洞游玩,我从床上一下子蹦得老高,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好东西就出发了。

这是我第一次到灵栖洞,这里景色风光秀丽,还有一个小小的游乐设施。现在,我们要去第一个洞,它的名字叫“灵泉洞”。但是要坐船才能进去,差不多等了五分钟后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激动不已,坐到了船上之后,整艘船在摇晃仿佛这艘船要陷下去一样。船开动了,开到了洞里之后,我感到一丝恐怖和阴森。到了里面之后,一副如梦境般的“画”展现在我的眼前。这里有七彩的灯光,里面的钟乳石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栩栩如生,是那么完美。我们又去另外一个山洞“清风洞”。听导游说,清风洞是个大自然的空调,一直保持在十三度到十七度,冬暖夏凉。如果能在里面待过一夏,那该多好啊!我还听导游说,清风洞是八六年版拍西游记的场景之一。

我们到最后一个山洞叫“蔼云洞”。它在山的最高处,我和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最高处。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高兴的说:“终于到了!”进了洞之后,在导游的带领和解释之后,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定海神针和龙宫倒影。龙宫倒影给我第一反应是深不见底的“海水”,定海神针是一根细长均匀的金箍棒,是孙悟空的武器。

今天我虽然很累,但我心里很开心,只有坚持不懈,才会有更美好的收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建德灵栖洞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建德灵栖洞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