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她作文400字

徐梓晗   2020-06-27   19

我的妈妈,她是一个胆小的人。

她最害怕昆虫,而我正好是个昆虫迷。有一次科学课需要养蚕,于是我问同学要了几只蚕带回家,妈妈看到了养蚕的盒子,疑惑地问:“这是什么?”我神秘地说:“你猜!”“不知道,快说!”“是几只蚕。”“打住,你先把它放在桌子上!”妈妈打着哆嗦命令道。等我把盒子放到桌子上时,妈妈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

几天后蚕宝宝已经变成了蚕蛾,正好妈妈从我身边走过,只听“啊”的一声,妈妈吓得魂不附体,脸色苍白。看到妈妈这个样子,我却哈哈大笑起来,不就是几只蚕嘛?有这么恐怖吗?妈妈可真胆小呀!

在我眼中妈妈还是个大忙人,她每天早出晚归,经常加班。有一次我得到了奖状,晚上躺在床上等着妈妈回来想给她一个惊喜,但10:00过去了,11:00到了,她还没回来,我实在是太困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时妈妈已经去上班了……她虽然很忙,但我知道她其实很爱我。

在我眼中,妈妈是一个胆小而又可爱,忙碌又很爱我的人。(九峰小学徐梓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她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她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