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董诗盈   2021-11-29   0

我的朋友是个“鬼”

我的朋友是个“鬼”,而且是个变化多端的“鬼”。

胆小鬼

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有一次,我和她一起睡觉,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好像生怕我走掉似的。刚回到床上,一阵风吹过来,她迅速钻进被窝,瑟瑟发抖地躲在被子里,拽着我的衣角,支支吾吾地说着:“诗……诗盈,是不是有魔鬼呀?”掀开被子一看,她的眼泪正在眼眶里打转呢。

爱哭鬼

她也是一个爱哭鬼。毕竟过于胆小,“金豆豆”就容易掉下来。有时我都觉得她的眼泪就和大海里的水一般多。有一次,不知道是哪位淘气的同学对她说了一句不好听的话,刚好被“爱哭鬼”听到了,她的“金豆豆”立马又掉下来了,不管谁来劝她,都没有用,眼泪怎么都止不住。

贪吃鬼

她也是一个贪吃鬼,虽说她一哭就没完没了,但有一妙计可以成功止住她的泪——只要有好吃的说要给她,她一定会破涕而笑。不仅如此,一碰上她喜欢的食物,她就会顾不上别人吃不吃,毕竟身体里的“馋虫”会支配她的行动。有一次,我请她到家里做客,妈妈做了一桌子好菜,桌上那一盘可乐鸡翅是她的最爱,只见她的筷子“绕”过水煮鱼后,“走”过大白菜,连桌上那鲜美的大龙虾她好像都没看见似的。她两眼发直,手上的筷子向可乐鸡翅奔去,不一会儿,桌上少了一盘可乐鸡翅,只剩下一座骨头山了。

这就是我变化多端的“鬼”朋友,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她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朋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朋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