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作文300字

朵朵   2020-06-21   71

1、大自然真神奇作文

大自然就像一位魔术师,可以变出各种各样的花朵。

雨天的云朵,是灰色的,天空是黑压压的一片;暴雨前,云朵变得黑乎乎的,厚厚的;把天空压得越来越低,一阵倾盆大雨过后,那乌云像调皮的孩子,玩起了捉迷藏,还给了我们一个蔚蓝的天空。

晴天的白云千变万化,有的像飞舞的蝴蝶,有的像一匹奔跑的骏马,有的像可爱的小熊,还有的像一座房子……它们就像变魔术一样,非常神奇。

云朵总是那么有趣,可以变成各种各样,这是大自然的一个顽皮的孩子,它永远那么可爱,我特别喜欢云朵,你们喜欢吗?

2、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是奇妙的。阳光下清江河边长着一排排柳树,像一个穿着绿裙子的仙女在跳舞,非常漂亮,我很喜欢柳树。

一阵春风吹来,万物复苏,柳树也从睡梦中醒来了,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柳树上冒出一点点嫩嫩的鹅黄色的芽儿,像眨着眼睛的星星们,柔软的柳枝在随风飘扬。

夏天,柳树变得葱葱绿绿的,一根根垂下的柳条像随风飘舞的绿丝带,轻轻浮过水面,又像少女映着河在梳洗头发。鱼儿也游过来一起嬉戏玩水。

秋风起,柳叶黄。片片柳叶纷纷离开柳枝,像降落伞一样缓缓落地化。

北风吹过,吹落了柳树上剩下的几片叶子,柳树变得光秃秃的,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柳树上落下了雪白的雪花。

瞧!柳树一年四季都呈现出不同的姿态,都非常美丽,我喜欢它,更喜欢这奇妙的大自然。

3、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春天到了,柳树发芽了,鹅黄色的柳叶,像一片一片的羽毛;有的张开了,有的还包裹着,细细的柳条垂下来,像绿色门帘。春风轻轻地吹过,柳条在风中摇摇晃晃,像在跳着优美的舞蹈。

夏天到了,碧绿碧绿的柳叶长得可茂盛了,叶子长大了变长了,像一个个飞镖,远远望去,像一把大伞,柳枝垂了下来,把树干裹得严严实实,连风都吹不进去。

秋天到了,金黄色的柳叶像金子一样挂着树上,风轻轻地吹过,柳叶像一根根羽毛轻盈地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有的飘到了河里,像一条条小船,好像要出去旅行!

冬天到了,树上的叶子都掉了,光秃秃的。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落在树枝上像给柳树穿上一件白色的棉袄。

大自然真奇妙呀!

4、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火热的夏天到了,它是一个变化多端的季节,刚刚还是火辣辣的太阳,又晒又热,一会儿天便阴深深的暗了下来,抬头望向天空,天空越来越低,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感觉天空要掉下来了一样。就连燕子也飞不高了,鱼儿也冲出了水面来透气,蜻蜓到处低飞,好像告诉人们“要下雨了,要下雨了。”这时天空越来越暗,越来越暗,天边传来沉闷的雷声。下起了狂风暴雨,天空变成了一个大水盆,把雨水从天上倒下来,随着大雨的到来天空出现了一道亮光,像把天空劈开了一样,“轰轰轰”的雷声,雷公公敲响了它的大鼓,响声过后,风也来凑热闹,一瞬间电闪雷鸣,狂风暴雨交织在一起。

暴雨过后,太阳公公出来了,天空出现了美丽的彩虹,像一座桥悬挂在天空。整个世界被清洗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刚刚还是狂风暴雨,一下就又变成了晴空万里。大自然真的很神奇,为什么春天的雨和夏天的雨不一样呢?为什么夏天的雨过后会出现彩虹?我心中充满了好多个为什么,我不禁感叹:“这真是一个神奇的大自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奇妙的大自然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奇妙的大自然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