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声音

张东祥   2021-01-12   4

暑假里,我来到老家,惊奇地发现这里有很多动物会说话。

“汪汪,汪汪……”是谁发出的声音?哦,是小狗发出的声音,它好像在说:“主人,快给些骨头吧!”我马上去准备了一些骨头,只见它一边啃着骨头,一边摇着尾巴。

“咩咩,咩咩……”是谁发出的声音?哦,是小羊发出的声音,它好像在叫:“妈妈,妈妈……”这是在提醒羊妈妈,它们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喵喵,喵喵……”又是谁发出的声音?哦,原来是小猫向我跑来了,它好像在说:“主人,快来抓我呀!”我跑呀跑,终于抓到了它。

动物们的声音可真有趣,真奇妙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奇妙的声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奇妙的声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