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遵循大自然的规律

丁子涵   2021-11-10   0

夏天到了,太阳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叫着:“好热呀,好热呀,快把我热成刚出炉的小笼包啦!”

鳄鱼大哥冲出了水面,带着自己唯一的一个墨镜说:“知了小弟你能不能别叫了,这几天你把我吵得都睡不着觉,眼睛都熬成黑眼圈了。你看我只能带个墨镜出来见人了。”小船姐姐听见后替知了说:“人家知了小弟不叫也不行啊,天这么热,就连我这个庞然大物都想去南极逛逛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这让吃着冰淇淋的太阳哥哥听到了,于是就想到了一个办法,让大家知道他的重要性。“月亮妹妹,你替我值个班,我去度个假”,他悄悄地对月亮妹妹说。”月亮妹妹披着一身长裙慢慢地走了出来,“好啊好啊,你看我这几天这么瘦,穿得多美啊,刚好让大家看看,你就去度假吧!”

太阳哥哥走了,大家刚开始还沉浸在欢笑中,鳄鱼大哥回到水里补觉了。可是没过多久了大家伙扛不住了,世界变得黑漆漆的,就连月亮妹妹也不发光了,庄稼地里一片哀嚎声,知了小弟也不叫了,补完觉的鳄鱼大哥因为找不到食物而变得无精打采的。小船姐姐对着月亮妹妹说到:“这可怎么办呀,太阳哥哥去哪里了,能让他回来吗?”看不见漂亮身体的月亮姐姐也很着急:“我给太阳哥哥打个电话吧!”说完就赶紧打电话让太阳哥哥回来。太阳哥哥看大家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重要,于是重新回到大地。大地恢复往日的生机,知了小弟又接着叫了起来,鳄鱼大哥躺在小船姐姐的船里面睡了起来。

太阳哥哥依旧每天在天上美滋滋地吃着冰淇淋,散发着自己的能量。从此,世界万物生长都遵循着大自然的规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世界万物遵循大自然的规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世界万物遵循大自然的规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