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VR世界

赵浩然   2021-07-19 02:43:29   0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什么是“VR”吗?这不,一放暑假,妈妈就带着我去见识了奇妙的“VR”世界。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商场,直奔“VR”游戏区。妈妈先给我们示范了一遍切方块的游戏,我觉得不过瘾。轮到我玩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我把VR眼镜一戴上,面前一片空白,接着眼前一闪,我就进入了远古时期。这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行字,点一下开关就能发射火球。

游戏开始了,我好奇地看看四周,再往下一看,哇!我被吓了一跳,我居然骑在一只喷火龙的身上。它把我带到了一个火龙的巢穴,我发射火球,一下子就把火龙给击败了。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啊!

上一篇:

下一篇:雨中送伞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奇妙的VR世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奇妙的VR世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