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牛的奇妙旅行

赵君尧   2021-06-08   0

从前,有一只小蜗牛,他的名字叫小妞,他的家在一所学校的大树下面,它从来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但他特别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可是他爬的太慢了,小蜗牛唉声叹气地说:“哎,我想到外面的世界去啊!但我爬的实在太慢了,我要是想看外面的世界,我爬一辈子也只能爬到学校的门口呀。

有一天有三个同学站在小蜗牛住的那棵树下,有一个同学说明天我们去春游吧,第二个同学说好呀好呀,他问去哪里春游呢?第三个同学说我们去海洋馆去看鱼吧!然后再去游乐场坐过山车,带一些好吃的,比如薯片,可乐冰激凌。有一个同学说你就知道吃,算了,就这么定吧,明天早上咱们就在这里集合吧。

小蜗牛听了他们的话非常的羡慕,他心里面想什么是海什么是海洋馆呀,什么是过山车,说不定别的蜗牛知道可以去问一下他们,就这样小蜗牛问问这只小蜗牛问问那只小蜗牛,不过他们都没有耐心的说,“去去去,我们又没有去过,你问我,我问谁呀?”而且那些小蜗牛还给小蜗牛起了个外号叫问问。

第二天,三个同学果然在树底下,小蜗牛说了声,三、二、一,跳,只见小蜗牛翻身一跃跳到了一个同学的书包上,三个同学出了校门,小蜗牛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汽车,他从来也没有见过汽车,他惊讶的说:这是什么东西啊?跑那么快那么大,好像一个大怪兽。

转眼三个同学就来到了海洋馆,刚进去小蜗牛就看见了一条大鲨鱼,吓的小蜗牛大叫:“这又是什么怪物呀,快要把我吓死了!”鲨鱼看见了小蜗牛说:“这是什么东西啊?怎么这么小好像很好吃,但是还是不够我塞牙缝的呢?”小蜗牛发现三个同学还摸大鲨鱼呢,小蜗牛仔细的看了看说:“原来隔了块玻璃呀!”小蜗牛又说:“鲨鱼原来你只是吓唬吓唬我呀,你根本就过不来,有本事你过来咬我呀。”大鲨鱼惊了,这会儿气的呲牙咧嘴,在玻璃里面摇头摆尾。

他们来到了游乐园去坐过山车,小蜗牛看见过山车跑得特别特别快,比它来的时候看见的汽车跑的更快,三个同学上了过山车,过山车开始跑了,而且跑得特别快,吓得小蜗牛大叫,好可怕,好可怕,赶快停下来,过山车还真的停下来了,小蜗牛这才喘了口气。

春游结束了,三个同学回到了学校,有个同学发现了小蜗牛,他慢慢的把小蜗牛放了下来,小蜗牛爬了好长的时间,才爬到了树下,它在树下自言自语的说,虽然这一路都特别的惊心胆颤,不过玩的可真开心,下次有这机会我还要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蜗牛的奇妙旅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蜗牛的奇妙旅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