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

赵文灿   2021-05-19 15:47:26   0

大自然的声音既动听又迷人,这种声音是人类无法演奏出来的。

听,雨哥哥的声音多雄伟啊!“哗――哗――哗――”声音时而大,时而小,时而快,时而慢,哈哈,雨哥哥真了不起。

忽然,我听到了一种“叮咚――叮咚――”的声音,咦?是谁在“叮咚――叮咚――”的响,原来是小鱼弟弟,它跳出水面,又冲进水里,这时,我赶紧跑到小溪里,找准时期,“扑通”一声抓住了一条大大的鱼,因为鱼太滑了,所以鱼又一次“叮咚”一声掉进了水里,我垂头丧气地离开了。

大自然的声音真美妙,大自然的声音令我陶醉其中,我爱大自然的声音!

于春玲老师评语:文章写得非常棒,能仔细观察,灵活运用象声词,写出大自然中有代表性的声音。

上一篇:

下一篇:堆雪人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自然的声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自然的声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