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描写水果的作文200字

朵朵   2020-06-21   73

1、我最爱的樱桃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樱桃,下面就有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樱桃圆溜溜的,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球,红通通的樱桃,就像一颗红红的宝石,摸起来软软的,它可是很脆弱的,如果用力就会把樱桃捏破的,闻一闻它的味道,就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勾起了我肚子里的馋虫,我忍不住拿了一颗可爱的樱桃放在嘴里,用力咬,甜津津的,太好吃了,都甜到我心里。吃了一个又一个,百吃不厌,不过,大家可一定要注意,樱桃里有颗黄色的核,吃的时候,要把黄色的核给吐掉,而且还不能吃太多,奶奶说吃多了容易醉。

我喜欢吃樱桃,因为它不仅好看还好吃。

2、我最爱的芒果

我喜欢圆溜溜的苹果,红红的火龙果,我最喜欢的还是黄澄澄的芒果。

芒果生长于炎热的地区,芒果是椭圆形的像一个大鸡蛋,又像胖乎乎的月牙,它披着金灿灿的皮大衣,上面长满了黑点点,就像小朋友撒了黑墨水一样。可不要小瞧这些黑点点,它们可是芒果成熟的标志哦!这么诱人的芒果,凑过来闻一闻,一股浓郁的香叶扑鼻而来,我忍不住撒开它的外衣,露出了金黄的果肉,咬一口甜津津的,非常好吃。汁水扑进嘴里,甜到了我的心。

芒果的做有很多可以榨成汁,做成芒果冰淇淋。但芒果有人过敏,不能多吃哦!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芒果。

3、我最爱的樱桃

体圆似球,色红如血,皮亮如珠,汁甜如蜜,你知道这是什么水果吗?没错!就是我爱吃的樱桃。

樱桃圆圆的,像一个小球,它是红通通的,又宛如一颗颗红宝石,摸起来很光滑,但千万别用力,它是很脆弱的,闻起来香香的。

看着这么诱人的樱桃,我忍不住吃了一颗,樱桃吃起来甜甜的,有些还有点儿酸,心里都是甜滋滋的。

樱桃里面有维生素、蛋白质、胡萝卜素、铁等很多种营养,可以起到保护视力和补血的作用。但是,一次也不能吃太多哦,因为会醉的,还会拉肚子和上火。

这么美味的樱桃,你确定不要尝尝吗?

4、我最爱的橘子

一个红坛子,装满红饺子,吐出白珠子。你猜这是什么水果?没错,就是橘子。

它的颜色黄澄澄,像一个小灯笼,圆溜溜的有大有小,小的像泡泡,大的有我们的拳头大呢。摸一摸,比较光滑,闻一闻清香扑鼻,我掰开桔子皮,浓浓的果香飘进我的鼻子,果肉的形状很像饺子,它们聚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外面还有一层薄薄的橘络,我终于忍不住了,掰下一个往嘴里塞,真是酸酸甜甜,回味无穷。橘子的作用可大啦!把橘子皮晒干,可以放进火锅里当调料呢!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橘子。

5、我最爱的水果

我喜欢吃各种各样的水果,但我最爱吃橙子。

它的颜色黄澄澄的,很有光泽,像穿上黄色的大衣,它一个个圆圆的,像个小小的小灯笼,摸起来可光滑了,像小婴儿的皮肤似的。如果用力太大了,还有汁水溅出来。闻起来香味扑鼻而来,剥开皮橙子一瓣一瓣地挨在一起,像在开会似的,真让人流口水,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真是从口里甜到了心里,比蜜还甜,这真是太好吃了!你们知道吗?橙子营养很丰富,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维生素C。

这就是我喜欢的橙子。

6、描写水果的作文

红红脸,圆又圆,亲一品,脆又甜,你们猜这是什么水果呀!你们猜不到吧,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它可是我最喜欢的苹果。

苹果圆圆的,有大有小,小的像拳头那么小,大的像碗口那么大,苹果披着红红的外衣,远看上去就像一盏盏红灯笼挂在树上,它的果皮看起来很光滑,摸一摸确实很光滑,像婴儿的皮肤,闻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吃一口脆脆的甜甜的,浓浓的香味沁入心脾,那滋味顺着喉咙甜到了心里,真是回味无穷。

别看苹果那么小,它的作用可大了,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各种有机酸。苹果具有生津止渴、清热除烦、益脾止泻、润肠通便的功效,所以每天吃一个苹果即美容又养身。

你们喜欢吃苹果吗?我每天都吃一个苹果哟。

7、爱家乡的桔子

我的家乡盛产桔子,这里的桔子又香又甜,很受大家的喜欢。

秋天到了漫山遍野的桔子红了,远看,红得像晚霞,近看,红得像小朋友涨红的脸。我忍不住摘了一个桔子,桔子圆圆的,很饱满、很光滑像摸到小婴儿的皮肤一样,用手指轻轻剥开桔子皮,一股浓浓的香味散发出来,我不禁喊出来:“哇,好香啊!”看,一瓣一瓣的桔子像一个个可爱的月牙,它们紧紧地挨在一起,好像在做游戏呢?放进嘴里咬一口,又酸又甜的桔子汁就冒出来了,我美美地享受了一番,真是回味无穷。

每年家乡的桔子都会大丰收,我就可以尽情地吃了,吃了这么多年,我仍然很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年级描写水果的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年级描写水果的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