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假期之意想不到的旅行读后感

罗悦心   2021-10-05   1

一放暑假,我就变成一条遨游在广阔书海里的小鱼。在这奇妙的假期,我发现了一本很有趣的书――《奇妙的假期—意想不到的旅程》,才翻几页就有一种意想不到的让人着迷,现在我就把它介绍给大家吧。

《奇妙的假期—意想不到的旅程》讲的是孔东东和孔西西的故事,首先从真伟大博士的实验室里看见一个旅行手册开始。

这个旅行手册特别神奇,就像机器猫的传送门一样,想去哪个地方,就按哪个地方。从里面去了很多地方,有富丽堂皇的太和殿,高大壮观的东方明珠,有阳光灿烂的蜈支洲岛,冰天雪地的哈尔滨,古老的西安和威风凛凛的兵马俑,人杰地灵的兰州,大名鼎鼎的玉门关,有虫兽绝技的魔鬼城……孔东东不小心,乱划的旅行手册,结束他们到了外国李大赫纳沙漠,变成了外国人,而正好旅行手册没电了。外国人欧麦尔邀请他们来自己家吃了好多好吃的,还给旅行手册充好电了。最终他们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这真是意想不到的故事啊。

如果,我也有本旅行手册,那就什么地方都想去,当然我更想去故事里每个地方,特别是“冰城”—哈尔滨,那里有各种形状的冰雕,还可以玩冰滑梯,坐雪橇……

这本书带我认识了很多国家和城市。让我知道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我非常喜欢这本书,这是了解世界的一个大窗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奇妙的假期之意想不到的旅行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奇妙的假期之意想不到的旅行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