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海底世界

杨煊诚   2020-12-29   5

妈妈常常带着我去各种海洋馆里玩。海洋馆里有形形色色的珊瑚,奇形怪状的小鱼------

我们走在海底的隧道里,头顶上有好玩的狮子鱼,旁边还有一群又一群可爱的小丑鱼,在珊瑚丛中穿来穿去,好看极了。

我们来到鲨鱼的区域,里面有各种品种的鲨鱼。有些鲨鱼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有些鲨鱼懒洋洋地躺在海底。

这时,广播上响起了声音。一位阿姨说:“海豚表演马上开始。”我和妈妈跑在最前面,找了一个好地方就坐了下来。

只见,四位高大的海豚驯兽师来到现场。接着,四只可爱的小海豚也跟在后面。驯兽师们拿出小鱼干扔向水里,海豚以最快的速度跳下水,不一会,它们就从水里钻了出来,嘴里叼着小鱼干。

然后,驯兽师们骑上各自的海豚在水面上游来游去。突然,海豚猛扑而下,冲进水里,把我吓坏了,可是没一会儿它们就出来了。表演结束了,小海豚和它的驯兽师一起鞠了一个躬。

我爱奇妙的海底世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奇妙的海底世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奇妙的海底世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