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项艺涵   2021-09-20   0

自然界的声音有很多,雷声、雨声、风声、动物声,可最吸引我的声音是海风声、海浪声和海鸥的鸣叫声。

海风:每到日出,踏入沙滩,首先最热情的海风来欢迎我们的到来,"呼~~呼呼"仿佛在说:"哗~你好呀,欢迎你来我家!"你听了会很开心。海风特别喜欢乱跑,它向椰子树吹吹,椰树叶子抖抖,"沙沙沙”,它向海水吹吹,海浪一涨一涨,"哗哗哗"。这就是热情的海风。

海浪:当海风呼呼向它打招呼,它就会笑开了花,身体一抖一抖,发出了"哗啦,哗啦“的回应声。

海鸥:这时海鸥也来凑凑热闹,它问海风与海浪:你们在奏乐吗?我也来!"于是海鸥拍拍翅膀,"刷刷刷"尝试融入它们的乐曲。海鸥"刷刷",海浪"沙沙"与海风"呼呼”奏成欢快的蓝色歌曲。

这就是大自然的声音。

上一篇:

下一篇:炎热的夏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