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作文200字

吕晨熙   2021-03-10   0

大自然中,好多生物都拥有美妙的声音,这些声音是乐器演奏不了的。

你听,风爷爷正在拉手风琴呢,“呼呼――唰唰――哗哗”,这声音一会儿欢乐,一会儿缓慢,一会儿哀伤,一会儿愁闷……这声音,只有风爷爷才能演奏出来。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忽然,一阵优美的乐曲传了过来,这又是哪位音乐家演奏的?哦,原来是泉水姐姐正在拉小提琴呢,声音优美动听。

再向前走,落叶兄弟们正在大合唱,“哗啦啦,哗啦啦”,他们的歌十分动听,好像在讲述一个个有趣好玩的故事。

大自然的声音真好听!

【于春玲老师作文点评】

能仔细观察,运用象声词描写倾听到的声音,很棒,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自然的声音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自然的声音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