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李泽彦   2021-06-22 16:52:03   0

我有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它可以帮助我看到世间任何的美景。今天我就要去看看美丽的大自然。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里的动物。有一天,两只可爱的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突然,一只小鸟飞走了,像是吵了架以后生气了。可是过了一天,那只飞走的鸟又飞回来了,嘴里还叼着一朵花,可能是想通了回来向妻子来道歉了。就这样它们两个幸福地站在树枝上歌唱。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中的植物。粉红的花,翠绿的树,金灿灿的向日葵。向日葵朝着太阳,像是和太阳在聊天。许许多多的花,像是大地穿的花衣服。有的花朵成群的挤在一起,一团团、一簇簇的山花像是在说悄悄话一样。有的躲在树后,像是在玩捉迷藏一样。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里的山。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山峰,他们互相遮挡着对方。山里开满了花,被种的大树、小草、竹林所覆盖着,从山的上面看,山像一幅美丽动人的水墨画。每到秋天,一片片金黄色的银杏树叶挂在树上。突然,一阵秋风吹过,好像舞蹈教练在指挥似的,所有黄色的树叶就随着快乐的节拍,飘落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撒娇。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里的河水。那里的河水非常干净,就连河里的石头都可以看到。一片树叶飘落下来,河里泛起层层波纹。河里的小鱼在快活的游着,像是比赛谁游的快。

我要用这双与众不同的眼睛,去欣赏大自然的一切美景!

上一篇:

下一篇:愉快的下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