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宁智程   2020-03-28   275

当我考试考砸时,是你鼓励我;当我受伤时,是你安慰我;当我遇到难题,是你给我细心讲解……

这些事我都记着,每一次想起。我都会感叹:朋友,有你真好!

那一天你我结伴回家,走在放学的路上,狂风肆虐,寸步难行。乌云黑压压的,让的人喘不过气,树叶像飞刀般朝脸打过来。

“可别下雨啊!”我担忧地说,“咱们加快速度吧!”

你我手拉着手,顶着风一步又一步,向前挪动着,那一刻我体会到了什么是举步维艰。

终于到达你家门口了,大雨也挑好了时间,“哗啦哗啦”砸了下来。

这下好了,只能暂时在你家避雨了。开始,我以为这雨来急,去的也急。不久,便会“撤兵”。可过了五分钟,大雨丝毫不想“退兵”。我可等不及了,如果不快点回家,妈妈又要念“紧箍咒”了。

这瓢泼大雨,像泼,像倒,我又没有雨具。这样毫无防备必定会成为“落汤鸡”。兵不做无备之战,我又怎能冒险呢?我在门口如同翻书般,走来走去,都快把地面给磨出火花了。

你看出了我的心思,跑到了储物间,拿出了唯一的雨衣,你打开之后递给我。我穿上雨衣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脸上两条“瀑布”倾泻而下。

朋友,有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朋友,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朋友,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