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来我家做客

薛博妍   2021-05-24   1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有个朋友叫紫杨,我和她三年级就认识了,虽然总不在一起,但心里总是想念着。以前她总想来我家玩,但一直没有来成。直到六年级,我们被分到了一个班,我们如胶似漆地整日黏在一块。星期天的我们也想一直在一起,于是我邀请她到我家玩,她也爽快地答应了。

到了星期天,我在楼下等她。碰面后,我们像几年没见面一样,高兴得抱着对方。我们在楼下花园里走着,她看着脚下说:“这小区的清洁不怎么好啊,我们小区还有人天天专门打扫呢。”听了她的话,我笑着说:“哎呦,是吗?你小区这么好呢,一会就去看看。”我们俩相视一笑,走向我家。

一进门她就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像个“大爷”一样,指挥着我,让我把空调给打开。之后,我去冰箱里拿出西瓜给她切了一块,而她倒好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一点都不客气。接着我又从房间里拿出了画板和颜料,开始我们的创作之旅。刚开始我们都画了自己喜欢的花,我画的是一束丁香,画的过程中我还给丁香的花瓣调了一个渐变色,给丁香花画了许多装饰,最后还用布朗尼的胶带给画封了边。一切工作做完,我偷偷地看了一眼她的,忍不住笑出了声,她的树枝画得跟柱子一样粗。她不太会画画,有点不耐烦了,说:“不画了,不画了!”可以看得出她是假装生气,想着我应该会哄她。于是我挠了她的痒痒,她一下子就恢复了以往的笑声。

我带她到我家的阳台,因为我的阳台上有惊喜送给她,一个小宠物——小仓鼠。她很开心地收下了礼物,甚至还抱了抱我。

你说说我这朋友是不是很可爱啊?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朋友来我家做客”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朋友来我家做客》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