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孟凡依   2020-03-25   202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一个远离城市的度假村里,安顿好住的地方以后,我们决定出去走一走。

我们走在河边的小路上,一抬头,看到一座山横卧在眼前。天上刚下过小雨,我发现:被雨水沐浴过的青山更迷人,整个山坡上都是苍翠欲滴的浓绿,只有几块岩石裸露在白花花的月光下。

山前,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流到前面汇成一片小池塘,池塘边上漂着许多荷叶,远处的池塘中间静静地站立着一株奇特的荷花,它的叶子巨大,叶缘直立,像一个巨大的圆盘漂浮在水面上,极为壮观。几条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它们时而互相追逐,时而停下来休息,时而露出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外面的世界。

池塘边的风景也是美不胜收!堤岸是用石块砌成的,岸边绿油油的草地中有一条小路伸向远方,清晨或是傍晚走在这条小路上,应该是最舒服的时候吧!

山坳里,几栋小楼露出了月色的身影。哦!原来这儿还藏着一个小村子,小楼的白墙灰顶与葱绿的青山,清澈见底的小河相映成趣,一切都是那么美丽,那么和谐。

原来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发现这儿真美啊!

作者:孟凡依,山东省阳谷县侨润街道办事处明德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这儿真美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这儿真美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