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03   14

在我家附近,有一座美丽的公园,那就是马鞍池公园。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叶子飘落,冬天白雪纷纷。其中我最喜欢春天的马鞍池公园。

走进大门,首先看见了美丽的大花坛,花坛的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我最喜欢的要数郁金香了,郁金香的颜色可多了,红的郁金香像燃烧的火焰,白的像漫天飞舞的雪花,黄的像灿烂的阳光……瞧,郁金香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的花瓣全长展开了,露出了黄色的花蕾;有的还没开完,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呢!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这么多的郁金香,一朵有一朵的姿势,不仅令我们陶醉,还吸引了许多蝴蝶和蜜蜂来采蜜。

花坛的旁边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这条小路是由好多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两旁是绿油油的小草,只见小草从地下探出小脑袋来,好像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呢!

沿着这条小路往前走,来到了非常平静的湖边,湖水静得像一面镜子,阳光照在湖上,湖面波光粼粼,令人赏心悦目!一阵微风吹来,湖水轻轻地泛起波纹来。湖旁边的杨柳,像一位小姑娘正在梳着自己那长长的辫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春天的马鞍池公园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怎能不让人喜欢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的公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的公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