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这儿真美作文

何沁芸   2020-03-25   70

我的故乡东阳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但最美的还要属东阳江啦!

春天,绿树成荫,青草茂盛。春姑娘好像为大地妈妈披上了一条翠绿的长裙,上面还镶嵌着五彩斑斓的宝石。走在江边的小路上,路旁的小花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嫩绿的脑袋,柳树在江边炫耀着自己美丽的辫子。

夏天的东阳江充满了勃勃生机。早晨的天空就像刚用水洗过的蓝玻璃一样清澈、透明。江面漂浮着各种各样的船只,有小鸭子形状的小船、有脚踏的双人船、有古色古香的大型游船……江边时不时传来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原来是老爷爷老奶奶们在跳广场舞。东阳江洗去了人们的疲劳,使人们感到轻松愉快

秋天的东阳江是一盘被打翻的颜料盘。岸边的水泥路上铺满了落叶,走在上面就像踩在地毯上一样。路边开满了各种颜色的菊花,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

可爱的菊花们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冬天,雪精灵从天上调皮的落到了树叶上、草地上,给他们盖上了一床又白又厚的被子。嘘!他们睡着了……

这儿真美,我爱这美丽的东阳江!

作者:何沁芸,东阳优学之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三年级这儿真美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三年级这儿真美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