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500字

李嘉鸿   2020-09-30   28

我的家乡——佛山,那里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在我的家乡里,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其中,我觉得最美丽的,那就是千灯湖。

一天,阳光灿烂,晴空万里。我们准备去千灯湖游玩。我来到了千灯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澈见底的湖水。湖里的水真静啊,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湖里的水真清啊,可以看到湖底里的沙石;湖里的水真绿啊,仿佛一块无暇的翡翠。一条条小鱼,自由自在,你追我赶地在玩捉迷藏。

我绕过了湖水,来到了一块空地,空地旁边栽种着一大片姹紫嫣红的各色鲜花。听,那是孩子们的欢笑声!原来,孩子们在这里放风筝,玩得可开心了。孩子们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精美的风筝。忽然,“呼——”一阵大风吹来,孩子们争先恐后、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风筝放去无边无际,如蓝宝石一般的天空。一只只风筝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成为了千灯湖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夜幕降临了。忽然,一盏灯亮了,成千上万的灯光都不约而同地亮了起来。千灯湖顿时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原本沉睡的千灯湖苏醒了!灯光照耀下的千灯湖又是别样风情。此刻的千灯湖好像一幅只用彩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到处“彩”色欲流,点亮了漆黑的夜晚。在这种境界里,连水里的青蛙都在放声高歌,好像在歌颂着这个五光十色、色彩斑斓、美丽动人的千灯湖。

我爱家乡的千灯湖,更爱我的家乡——佛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