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杨传满   2020-10-27   7

1、美丽的校园写景作文

城东小学六4班:杨传满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最令我喜欢的还是校园的春色。

早晨,大阳公公用它那温暖轻柔的手臂把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铺满校园。我们不约而同跑到校园里,欣赏这生机勃勃的春色。枝头的小鸟欢乐地歌唱,四周的树木都长出了新枝嫩叶。和煦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面庞,也吹拂了垂柳的新衣,一会扬起她的长袖,一会又拨动她的彩裙。啊,大地的一切都苏醒了,一切都在争着更换春装,就连那棵粗壮苍劲的老树也发了新芽。

中午,太阳公公走到当空。在静悄悄的校园里,仿佛到处都有“沙沙”声,我想那是新出土的小草、抽新芽的小树、新开放的花朵,正和春风说着悄悄话,议论焕然一新的世界呢。小草像是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它们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集体的力量,织成一块绿茵茵的地毯。

傍晚,太阳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为他送行,校园镀上了一层金色。突然,几个耀眼的红点入了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原来是绿叶从中几朵含苞待放的小红花,蓓蕾十分饱满,仿佛再有一夜春风,她们就可以绽放红红的脸蛋,露出可爱的笑容。近旁有丛迎春花,一朵朵金黄的花朵争相怒放,开满枝头,几只春燕自由自在地从校园上空飞过。我来到一棵干枝梅下,它那雪白的花枝向上伸展着,在落日金辉中,显得更加洁白、素雅、纯净。

啊,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让学校满园春色,春天带给我们欢乐和希望。

2、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城东小学六4班:姜宇轩

我们的校园虽然建立久远,但校园里的一切依然显得那样生机盎然,尤其是那四季如画的美景,让人留恋,赞叹。

春天,和风送暖,万物复苏,枝头上钻出尖尖的幼芽,嫩得好像少女纤纤的笋指,让人不忍拂拭。每每走进校门,一丝清新钻进你的鼻子,同学们也都围着一株株生机,欣赏着,汲取着香气。一个美好的早晨也就这样一“闻”而过。

夏日,骄阳似火,大地流金,可是校园里一排排高大的香樟树,依然生机勃勃,撑起如盖的绿荫,带着人们沁沁的凉意。课间里,同学们捧着书,拿着绳,来到这茂密的树冠下,做自个儿的事,仿佛一切还是那么清凉,舒爽。

秋天,随着西风劲吹,花木萧瑟,校园的林荫道上铺满了厚厚的落叶,走在上面如踩在棉软的毡毯上一样,并发出沙沙的微响。每一天,校园里都是一场音乐会,那悦耳的沙沙声有节奏的响着,给人一种心情上的放松与愉悦。

冬天,雪花飞舞,大地银装。我们踏着如琼似玉的积雪,在校内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撬,浑然不觉严寒的侵袭。整个大地回荡着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学习、成长的校园,她不仅景色优美、如诗如画,更重要的是那无处不在的关爱和呵护,让我拥有一个幸福、难忘的童年!

3、春天的校园作文500字

城东小学六4班:王金翀

我们的校园有着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草茂的夏天,杏黄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其中要数春天最美丽。

早上,太阳公公将月季花照得格外动人,那花瓣白里透黄,真有点冰清玉洁的韵致,令人心旷神怡,让人们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来摸一摸,这摸的哪里是花瓣,分明就是一小块上好的丝绸。“叽叽喳喳”这美妙的音乐好像来自天边,这是几位小鸟歌唱家的每日“必修课”。每逢这时,同学们就会暗暗吟诵起一句诗“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中午,几乎所有人吃完饭后都会到操场散步,观望许多蜜蜂在花丛中辛勤地酿蜜。大多数的同学都对蜜蜂充满了浓浓的敬意。有时,一些不知名字的花从树上飘下来,像一只只楚楚动人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下午,仰望天空,太阳已没有中午那么耀眼,而是潇潇洒洒地从身上都落下赤朱丹彤,把围绕在它身边的云儿染了色,成为天空中一道壮丽的风景线。阵阵微风吹过,朵朵云儿也变幻形态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当你出了校门,这些云朵又似乎变成了一张张孩子的笑脸,依依不舍的和你告别。

我们的校园是学习的天堂,我为我能在这样的学校里学习而感到自豪。

4、校园的早晨作文500字

城东小学六4班:张冉冉

我的校园坐落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城市,但我爱校园的早晨,因为它奇妙而温存;我爱校园的早晨,因为它妩媚而动人。我要拿起戏中的画笔描绘一张绚丽多彩的画卷--校园之晨。

初夏的黎明,夜幕还未拉开,草儿甜甜地睡着,鸟儿还未从梦中醒来,月亮落下了西山,星星从天幕上隐隐褪去,整个校园被笼罩在晨雾中。

校园里有几棵梧桐树,好像饱经风霜的老人,凝望着东方将要升起的旭日。

夜幕渐渐拉开,白茫茫的晨雾在流动,在减退。这是校园的晨雾中出现了隐隐约约的人群,一个,两个,三个……成群结队,伴着欢快的笑声,校园里热闹起来。

不知什么时候,炫目的朝霞染红了半边天,又将柔和的色彩洒向校园里。校园里到处移动着火焰般的红领巾,校园上空回荡着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

小树醒了,沾着露水;小鸟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喉,唱着歌向蓝天风去。太阳升起来了,阳光洒满校园。有的同学捧着书倚靠在树干上认真地读着;有的低头漫步在草坪上;还有的三五结伴在操场上玩耍……

啊!校园之最,它是一天的开始,是一天的起步。理想的种子要播种,生命的意义在认识……这里有青春幻想,还有未来的呼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