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疫情中的自己一段话

戴沅洳   2020-03-09   343

因为春节突然爆发的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强大的祖国发出了让民众自我隔离在家的命令,让广大学生有了一次苦乐酸甜的开学

在此期间我想给疫情中学习的自己一段话。

你看看你上网课课程少了吧,开心吧!快乐吧!悠闲吧!心不安吧!别人和你一样的时间,在你磨赠的时候别人在进步,心痒痒吧,不愉快吧,着急吧。你真的是太傻,干吗要磨蹭?你不磨蹭就有一大把时间做你想做的事,啊?因为你不想写作业?麻烦?干吗呢?作业是你的帮手,你不喜欢它,谁喜欢它啊?你想想它是有多苦啊!帮助你检查知识,你还嫌它麻烦,你可真是好心没好报的人啊!你和它好好相处,它愉快,你也轻松,可以干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多么美好!为什么要讨厌作业呢?

那么,为了"自由"、"平等"请多多努力好好学习,与作业好好相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疫情中的自己一段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疫情中的自己一段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