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课后的感想

叶佩仪   2020-03-09   78

听完这次班会课,我觉得在这疫情时期,我应该趁此机会多多读书,努力把自己的相对弱的科目追赶上来。除了上课按老师的要求完成作业外,要合理安排时间多预习第二天的学习内容,也要安排时间复习学过的内容,虽然对我来说很难,但是这样做才能提高我的成绩,才能让自己更有自信。

彭老师说,趁着这个在家上课这种安逸的时机好好安排时间学习才是真正的快乐,我觉得是有道理的,因为如果我没好好把握现在这个学习的时间,等到真正开学后,我的学习还是跟不上,我是不会快乐的,首先我肯定是要被爸爸妈妈批评,这样的日子我怎么会开心呢?

还有,彭老师还提到了跟爸爸妈妈相处的事,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叛逆,不过我没有跟家人吵架,这次班会课后,我会注意自己跟家人相处的态度,让家里变得更和谐,培养与家人的感情。我也会注意劳逸结合,主动邀请妈妈和我一起做运动,这样也可以增进我和妈妈之间的感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班会课后的感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班会课后的感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