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也是一种享受

刘思颖   2020-12-31   5

学习是一片浩翰的海洋,知识的鱼儿在水中嬉戏,等待着我们去捕捉;学习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斗争,只有你努力付出,才能变得出类拔萃;学习是一首音乐,让你沉浸在知识的音符中,无法自拔。

周五,放学铃一响,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脑子里像是有无数根绳子在不断缠绕着:今天,数学老师留下了一道难题,让我们全班同学解答。我愣是思考琢磨了一节课,也没想明白这道题的解题思路。直到现在,这只难题大Boss依然洋洋得意的注视着我,仿佛在嘲讽着:“哈哈!有本事你就来打败我啊!”回到家,我不服气地丢下书包,把桌面上的一切都收拾得干干净净,只留下我的将军铅笔与我的大帅“草稿本”,开始与恶魔Boss作斗争。

我在草稿本上画出一条条线段,铅笔在草稿本上翩翩起舞,留下了属于它的脚印。许久,一张清晰可见的图画好了。我看着图,注视着那一条条线段。突然,我脑袋忽然亮了起来。我疏理题目的内容,忽略不重要的信息,找出主要意思,一个题目就被我吃透了。接着,我由图来列出算式。那一道道枯燥无味的数字,在我这解答的过程中变得多彩,我从中找到了无限的快乐。瞬间,我列出了长长的算式,望着那满满的一页,我开心地笑了。

的确,学习是一种享受,你能从学习中获得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习也是一种享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习也是一种享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