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薛博茹   2021-03-09   2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日,学雷锋就要去做好事。我们去公园捡垃圾,在捡完垃圾的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昨天,我们班开了班会,老师说要带我们出去捡垃圾。我们排好队,扛着队旗和校旗走出校门,来到学校旁边的公园中。

开始行动了,别看公园地上没什么垃圾,但这旁边草丛里的垃圾是满满当当的。我们一起去草丛里捡垃圾,有零食袋还有塑料包装,捡都捡不完!可这并没有让我们知难而退,反而更有干劲了呢!

捡完草丛里的垃圾,我们又去捡树坑里的。树坑里倒没有什么垃圾,但是树坑里枯死的叶子非常多。我们捡着捡着,有一位男同学把小花朵当成了野草给拔了,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我也笑了一会儿,然后帮他把小花朵给种了回去。这位同学不但雷锋没学成,反而成了搞破坏的。

人多力量大,在我们的努力下,垃圾很快被我们一扫而光,整个公园焕然一新。此时的我很欣慰,自己平时懒得连倒垃圾都不想倒,今天却捡了这么多垃圾,真是让人欣慰哪!

在踏进校门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以后,我不能再像平时那么懒惰了,要学会勤快,要学会乐于助人,更应该时时刻刻学习雷锋叔叔的精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习雷锋精神”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习雷锋精神》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