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作文600字

裴沁楠   2021-02-28   0

我在等,在等一阵风。

——题记

风,无处不在,看不见,摸不着,但你可以试着用心感受。

月下人静,天空如同克莱因的蓝一样,温柔朦胧。抬头仰望,看不到点点星光,月也忽隐忽现。路灯高高的,照亮这个夜晚,我站在那路两旁,静静地望着夜空的那轮月。

四年级时曾问过自己:“风是什么样的?”那时,脑海中浮现出的是一位姑娘,有着轻飘飘的长发,不黑,眉毛弯着像未满月的月牙儿。一阵风吹过,打断了我的思绪,我从中走了出来。“请告诉我,风是什么样的?”无处不在的它,自己可能也给不出答案。从那时起,我努力感受每一阵风,细品它每一次经过我的感觉,可并未知晓。

“你知道风是什么样的吗?”我拍了拍妈妈,“它就如同那些无私奉献的人们,默默地帮着这个世界的一切。”“老师,风是什么样的?”老师沉默了一会儿,抬头说:“风,看似它不起眼,其实它一直守护着这个世界,也守护着你,你保护世界,那它就保护你。”

“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这句话是《少年的你》这部电影中的句子,这短短一句话,至今任在我脑海中回放着,只不过,现在出现了不一样的旋律......

时隔两年,时至寒冬,我等到了那阵风,我终于等到了——他是一个偶像团体中的成员,是主唱担当。笑起来直击人心,嘴角微微上扬,那双杏眼并不大,但却装得下星辰大海。他不满口脏话,骨子里都是温柔与教养。会弹钢琴、弹吉他、打架子鼓,且中考在半工半读的情况下,还以文化课690分与流行唱法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重庆巴蜀中学。正是他,惊艳到了我。我一直在等,等着风来,忽然,大风四起,我在人群中找到了他——他仿佛带着风,让我觉得琢磨不透,他躲在人群中,却那么耀眼。

跟着光,伴随光,带着光,我努力靠迈光,努力再努力,荡涤一切污浊,成为光,努力去见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激励自己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激励自己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