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优秀作文1500字

陕泽文   2020-02-18   83

今天中午妈妈对我说:“我晚上要加班,你放学后先自己回家。”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心里十分的兴奋。回家的路上要路过一个黑漆漆的小巷子,我终于能挑战一下我的勇气了。

到了晚上风呼呼的吹着,我迫不及待从学校里走出来拐进那个小巷子里。

这条小巷子非常的黑,伸手不见五指,天上的月亮躲进了云里面,我只能隐隐约约的看见前面的路。我突然觉得我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肚子的最底下,我这时才觉得中午的兴奋都被这黑暗吸走了。我想这条黑漆漆的巷子就像一个怪物的大口,仿佛我进去了就像被怪物吞下去一样,这时,我有点退缩了,发现自己没有了之前的雄心壮志,那我是进去还是不进去呢?犹豫了片刻,我还是一咬牙走进了巷子里。

走了没几步,我突然觉得头顶上有什么东西在动,我猛地向上一看,并没有发现什么东西,我想这到底是什么呀?我刚低下头,旁边大树上的树叶又动了一下,我脖子一缩向后退了几步,身体瑟瑟发抖,连带着我的牙都在上下碰撞,我的眉头皱了起来,觉得自己那点勇气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好想退出巷子口,站在灯光下等其他人把我领出这个小巷子,我不想再挑战什么勇气了,可是这个念头一起来我的脑海了就又响起一个声音:难道你就这么放弃了么?我定了下心,还是决定自己一人走出这个巷子。我长长的吸了一口气,真要准备迈开步子向前走,这时突然有个东西从叶子里飞了出来,扑棱棱......我的心一下就冲到了嗓子眼里,恐怕一张嘴自己都要把心,头来回摇动,吐出来了,我发现五脏六腑都不在自己的位置上了。我壮着胆子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鸟。哎,真是自己吓唬自己啊。我嘲笑了一下自己,白天看见一点的不可怕的动物,在晚上就把我吓的手抖脚麻的,其实这都是自己吓唬自己啊!自己真是太胆小了。

然后我又往前走了几步,这时,吹来了一阵风,忽然从汽车底下冒出来一个黑黑的东西,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我的腿猛地蜷缩在一起,用胳膊把自己紧紧的抱住,手握成了拳。那黑黑的东西看到我也向后退了几步。我的头发都炸起来了,后背留下了一溜溜冷汗。这时那个黑东西又向前慢慢走了几步,我想:那个东西会不会吃了我呢?这是个什么样的怪物啊?我飞快的往前猛跑了几步,抱住了一棵大树,腿都得像个筛子一样,不是这棵大树,我都要站不起来了,然后我小心翼翼的向后看去,这时听见汪汪的几声,我才知道这是条狗,我长吁了一口气,挥挥手把它赶跑了,我擦擦我头上的冷汗,继续往前走。

我弯着身子迈着一深一浅的步子向前走,我以为再不会有什么动物吓我了,就安定的走着。一阵风吹过来,树叶来回晃动着,我仿佛看见一只只魔爪向我伸来,我的头发根根直立,眼睛瞪得很圆,鼻子向上皱了皱,腿往下蹬了一下,又开始感觉自己看见了什么妖怪,那个“魔爪”似乎也看出了我的想法,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在我的头上来回的甩动,我吓得蹦了起来,耳朵都竖了起来,眼睛向左右飞快的来回移动,好像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恐怖声音都向我冲了过来。这种声音让我真是头晕脑胀啊,这时声响更大了,我捂住了眼睛,不敢再四处张望了,一秒两秒......好像过去了很长时间,声音没有了,我慢慢的放下了手,月亮从云中钻了出来,皎洁的月光照到了地上,我抬头看了一眼“魔爪”,发现原来是旁边大树上的树叶被风吹得来回晃动,我想到这又是自己吓唬自己了,什么魔爪呀,不过是风吹的树枝晃动吧,如果不是太黑的缘故,我也不会脑海里想出那么多可怕的事情来吓唬自己。

突然这时从天上飞下来一个圆圆东西,天啊!我刚平静下来的心又开始砰砰的跳开了,我尖叫了一声,两只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向后蹦去,停了片刻,我拿脚轻轻的蹭到前面一点,身子稍微前倾,伸长脖子,慢慢伸出手,哆哆嗦嗦的用一根手指去摸了摸那个圆圆的东西,硬呼呼的,凉飕飕的,我皱着眉头,眯缝着眼睛仔细的低头瞄了一眼,原来是一个足球,我长出了一口粗气,立马把身子挺直,撸起袖子,抬起一脚把足球踢开了,仿佛把我的恐惧也一脚踢飞。然后飞快的跑回家。

我到了家觉得不再那么害怕了,回想起来,我想到在路上碰到那些东西其实都没那么害怕,我走过的这条小巷子给我带来勇气,让我知道以后要坚强一些,勇敢去克服困难。所有的困难其实都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害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优秀作文1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优秀作文1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