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作文400字

陈丹琳   2021-03-01   0

“嗡嗡嗡……”晚上,我正在写作业时,一只蚊子在我耳边嗡嗡叫着。我顿时觉得烦躁不已,于是我丢下笔,站了起来。

我想:讨厌的蚊子,你再不走开,你就等我拍死你!想不到蚊子真的不怕我,还在我眼前一晃,这不是存心跟我作对嘛!于是,拍蚊子大战开始。我眼睛紧紧地盯着它,只见它从我左边飞过,我迅速伸手一拍,落空,我只好跟着它的影子,左拍拍右拍拍,可是这只蚊子太狡猾了,所以我一直打不到这只可恶的蚊子。

转念一想,我安上蚊香,再从抽屉里拿出电蚊拍,准备把它大卸八块,当我准备就绪,却看不见这只蚊子了,我还以为它飞走了。

正当我又坐下来时,发现蚊子在桌子上,正叮在我的本子上呢!难道它也想闻一闻“书香味”?那可不行!可我现在又不能一巴掌拍下去,不然就把本子弄脏了,我只好气呼呼地伸手赶走它,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过了一会儿,蚊子渐渐地晕倒在桌子上,原来蚊香发挥作用了!我咧开嘴笑了,赶紧用手里的电蚊拍把蚊子打死了:“你这只臭蚊子,终于被打死了!”我哈哈大笑。

我终于可以安心地写作业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人蚊大战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人蚊大战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