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作文500字

陈科宇   2022-01-07 19:48:22   0

夏天是蚊子肆虐的时候,每一天,我们都会被这些烦人的家伙骚扰。所以,我一气之下,刻苦努力,终于练成了一样神技——“打蚊子”,一拍一个准儿。

要说起来,打蚊子并没有什么技巧,只求“稳、准、狠”。待它一落下,一个箭步,飞身向前,手掌用力往下一拍,等待几秒,张开手掌,你就能发现一只蚊子的尸体。

这个技巧在家就更好用了。

一次,我正悠闲地读着书,麻烦制造者蚊子如约而至。只见它上下飞舞着,好像要引起我的注意。我本来不想理会它,但一会儿我的腿就痒起来了,让人忍不住去挠。我低头一看,一个接一个的红包,触目惊心。我一边挠,一边暗想:过分了,过分了,有一没有二,决斗开始了。

我等待着,不一会儿,只见那只蚊子停在了墙上。我随手一拍,竟然没有打中,看来它也是一个高手。往四下里看看,并没有发现它的身影,于是,我改变了战略,决定守株待兔。果然,不出我所料,等了没多久,蚊子跑到我的耳边“跳舞”了。一阵“嗡嗡嗡嗡……”的声音,让我恢复了警觉。“是蚊子。”我大叫一声,扭头一看,一个黑影正朝我飞来。我的手“刷——”的一下伸了出去,只听见清脆的“啪”的一声,黑影直直地落到了地上。我走过去一看,不由得欢呼起来:“我赢了。”而我那可怜的爸爸,不幸被蚊子眷顾,身上频频挂彩。

看来,我要给他传授我的秘籍了。

上一篇:

下一篇:元旦联欢会日记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打蚊子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打蚊子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