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

徐艺萌   2020-02-15   87

我弟弟鸣鸣4岁了,大眼睛,长睫毛,红扑扑的小脸蛋像红苹果一样。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犹如木工精心雕刻出来的。

弟弟是一个“小气鬼”。一次,在他去吃饭的时候,我问他借灯笼玩,他嘴里说“好,好”,但是我刚把灯笼拿起来玩,他就变卦了,马上小脸涨得通红,吵着要拿回去。我一犹豫,他立马大哭大闹,狠踢椅子腿,疯了一样。我只好把灯笼还给他,他一拿到灯笼,立马变脸,嘴巴张得大大的,呵呵笑,鼻子也被脸上的脂肪挤扁了,滑稽极了。

只要有他爱吃的东西,就一定不会让你发现,他马上藏起来,并且一定要藏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才行。假如你吃了他一颗糖,那他会将剩下的藏起来,永远不让你发现。如果你看到他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像一只老鼠似的躲躲藏藏,那他八成找到了好吃的,想要藏起来。你找到了他藏起来的“宝贝”,要是被他发现了,那么惨了,他一定会要你还给他,否则大哭大闹,吵得鸡犬不宁。最后,你还要再给他一颗糖做为补偿,他才停止哭闹。

在小区里同小朋友一起玩车时,他一直不让别人玩。别的小朋友向他借,他就是不同意,还会把人赶走。但是他对我却不会这样,只不过一借给我,他就哭,使我不得不还给他。妈妈说:“弟弟其实不愿意借给你,但他知道我们是一家人,所以他就不情不愿地借给你了,但借了后心里又不舍得。”

虽然我的弟弟很小气,但是他在我心中是最好的弟弟,我永远都爱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