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掉牙了

季煜哲   2020-12-25   3

这天晚上,我的弟弟毛豆在刷牙时突然大哭起来,把我们着实吓了一跳!直到毛豆大喊:“我的牙掉了!”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我们陷入了忙碌中,我的弟弟则一直在哭。因为牙掉了会流一些血,他就一直哭。我们全家都动员了!爸爸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蹦起来,一路小跑,奔向水池,拿着杯子接了一杯水让毛豆漱口。妈妈在一旁不停地安慰:“没事的,一会儿就不流血了,不用哭!”我只能拿些纸给毛豆擦血。

就这样,我们忙了一会儿,毛豆发现不再流血、就不哭了,开始观察自己刚掉的牙。只见他拿着牙齿小心翼翼的观察,生怕把牙齿弄丢了,如同一个母亲抱着自己刚出生的小孩儿。

没过一会儿毛豆变得大胆起来,拿着牙齿到处炫耀,从头走到尾,又从尾走到头,边走边蹦,别提多开心了!一开始的泪水还挂在脸上,但是在笑容的映衬下,泪水变得五颜六色的了,他不停的说:“我上幼儿园时,我要讲给我们班同学听……”那一刻,仿佛刚刚掉牙的不是他,而是别人,把掉牙的那一刻抛到九霄云外了。

唉,真拿我这个弟弟没办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弟弟掉牙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弟弟掉牙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