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带给我的温暖

高沛泽   2021-10-20   2

有一次周末,我因为着凉得了感冒。妈妈急急忙忙地带上我一起前往医院,还不停地说:“你怎么会感冒呢?你为什么会着凉?都跟你说了,要多穿几件衣服,你就是不

听,现在好了吧,我看你要怎么办……”唉!得感冒真难过啊!又要看医生,又要被妈妈数落……

终于到了医院,妈妈带我去看了医生,之后便带着我去挂针。就在这个时候,弟弟走了过来,在大厅里找了一个位子,让我坐下来休息休息。等妈妈带着我打完针回到座位上时,弟弟又一会儿给我讲故事,一会儿给我吃零食,一会儿给我喝水。

你瞧!我这个弟弟虽然还小,但是却十分地关心我。

上一篇:介绍大同的好地方

下一篇:数学小游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弟弟带给我的温暖”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弟弟带给我的温暖》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