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艾宛斌   2020-02-05   147

寒假已经三周了,我也做了许多事情,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还是大年三十去外婆家的时候。

大年三十晚上,爸爸开车带着我、妹妹、妈妈我们一起回到外婆家,刚到外婆家的时候,亲人们都已经坐在屋里了。我刚已经我就问爸爸要手机玩,可是没想到,因为爸爸和舅舅他们玩打牌,然后一输就让我来拿着手机发红包。这样一晃就到了12点。然后舅舅就拿出一卷3000多响的鞭炮。在他们门前的小院里盘了,整整两圈。舅舅点火之前,我和哥哥就来到了房顶上。一点火啊,鞭炮就开始响了,俗话说:站的高望的远,我居然看见了在鞭炮里面的燃线。而且鞭炮爆炸的瞬间非常漂亮,而且有时爆炸的时候它的火花有可能会出现一个花的形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