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生气的事

马知遥   2021-10-21   3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生气的事。

中午,我正在房间写作业,马上就要写完的时候,突然听到妈妈在怒吼,我连忙跑过去,原来是妈妈的眉笔被人弄断了,而且还是妈妈最喜欢的那支眉笔,一直都没舍得用的那支。

妈妈把我们叫到客厅,开始一个个的审问,我却一点都不紧张,因为眉笔不是我弄坏的。而弟弟却在不停的扣手指,低着头不敢直视妈妈的眼睛,我一看弟弟这个样子,就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大概。妈妈先是询问弟弟,“不是我弄的,我看到姐姐进过你的房间,我没碰你的眉笔,我不知道。”我的天?我在房间坐着写作业,这个锅是从哪飞来的啊?对,是弟弟甩过来的!我赶紧向妈妈解释:“不是我,我没碰眉笔,真的不是我。”我一边解释,一边盯着弟弟,对着他吼:“你撒谎干什么!明明就是你!怎么还说是我呢。”妈妈也对我吼道:“是他弄得就是他弄得呗,你吼他干嘛!”妈妈不分是非的袒护弟弟,让我更生气了,我转身就跑进房间,重重地把房门关上了,坐在房间里生着闷气------

我趴在床上,越想越气,此时的头顶在滋滋冒烟,越想越气的我,手不自觉的抓住了娃娃,越气越用劲捏它,结果还把娃娃的眼睛给捏下来了------我委屈极了,哭了起来。这个时候,妈妈来喊我吃饭,可我正气着呢,决定不吃饭。

后来,妈妈跟我道了歉,我也赶紧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让我生气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让我生气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