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500字

孙静雯   2020-11-26   12

在我的印象中有一场运动会让我印象特别深刻,当时是一个风和日丽的秋天,这学校租的一个场地里与家长一起参加运动会。

最为精彩的就是2班与3班的女生拔河比赛。双方运动员入场的时候气势汹汹,睁得老大的眼睛狠狠地盯着对方。比赛是一局定胜负,用不着什么战术,狠命的拉就可以了。双方运动员都抓紧了绳子,拼命往自己队的方向拉,我前面的那个女生,脸憋得通红,大滴大滴地汗珠流了下来,手背与脖子青筋暴起,洁白的手心磨出了血痕,大口大口地喘气,双脚如同钉子一样在地面上定住。红领巾左瑶瑶右摆摆,好像不知道去哪一对才好,10分钟过去了,红领巾依然一动不动,双方队员都已经筋疲力尽,观众台上的同学等的也一些不耐烦了。运动员更是全神贯注,生怕一个不留神,绳子就往对方那去,这时,不知道是谁猛的喊了一声“加油!”我们女生如梦初醒,也顾不上在流血的手,不顾疼痛,更努力的拉了起来,最后的那个女生,双手死死地掐住了绳子,一步一步地咬牙后退。全体女生鼓足力气猛的一拉,红领巾过来了!就在这是比赛刚好结束,场面上一阵欢呼雀跃,我们女生抱成一团,庆祝着刚才的胜利,回到班级,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使我们忘记了手上的疼痛、欢呼起来。

比赛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这场比赛让我们明白,坚持,就是胜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