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自豪的一件事

王俊豪   2020-08-14   28

星期天,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星期一的下午,我放学了,我说:“天天我都走着回家,好累啊!”妈妈说:“天天累,那你就把我昨天买的自行车学会骑吧!”我说:“好啊!”于是我开始学骑自行车了。

我第一次学的时候,撞到树上去了,我的腿都被撞流血了,我好难过。妈妈说:“不要难过,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没有人能一次就成功啊!”我心里想:“对啊,没有人能一次就成功,我必须坚持。”想着想着,我就不难过了。我起来以后,继续骑自行车,可我就是学不会。

到了第二天下午,我写完作业,我的好朋友来了,我把我的事情告诉了他,他说:“好吧,看你那么辛苦,我来帮帮你吧!”最后在好朋友和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太高兴了呀!以后我再上学就不累了。

我真为自己感到自豪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我自豪的一件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我自豪的一件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