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出游作文600字

解开皓   2020-09-12   175

时光荏苒,一年有四个季节,又称12个月,又或是说365天。时间说短也不短,说长也不长。转眼间我已经度过了13个年头。

在此13年中,我去过为数不多的地方,而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太原的那次出游。

那还是属于我记忆深处那本厚厚的书中童年时代的一页。

我抵达太原的时间正好是一年中那"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季节。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就连那树上的蝉也承受不住酷热,失去了活力。

夏季,是太阳公公倾尽全力的时刻。

我还记得我到达了太原的一个湖泊,因为那时还小,湖名已经忘却。从湖面上吹过来微风,削减了人们身上的暑气,顿时感到心旷神怡。
木筏,旧时所使用的一种交通工具,现在当然还有,只是为数不多罢了。

我试着操作了一番,并不成功,而且还把成累得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但当我看到碧绿的清波泛起层层涟漪,两岸的垂柳摇头晃脑;听到"泉水激石,泠泠作响"与"好鸟相鸣,嘤嘤成韵″;闻到沁人心脾,魂牵梦绕的花香……我又兴奋起来。

睁大眼睛,我将看到的美景一一地拍进我的脑海当中;按捺住激动的心,倾听大自然中的音乐;深呼吸,嗅出大自然带来的独特礼物……

时代在飞跃,时间在流淌,我们在成长,万物在变迁。而那唯一不会改变的是那藏在脑海深处的那一本厚皮书中最美好的一页与它所承载的记忆。

作为青少年的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感受生活带来的美好时光。

那次旅行,那坐在木筏上一脸天真的孩童,永远驻留在我记忆的殿堂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出游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出游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