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600字

刘沐言   2021-07-19 16:54:29   0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有天天的事,可肯定会有一天,会让你难以忘怀,也许这一天你干成功了一件事也许你这一天丑事百出,也许这一天一波三折。

当年才四岁的我,最大的兴趣爱好是画画,于是妈妈给我报了当时大名鼎的画画班“童画”。

某日,是画画班上课的日子,我赶紧让爷爷送我去,到了那附近,发现堵车了,爷爷便让我下去自己走着去,可当我气喘吁吁的爬上九楼时,居然惊奇的发现一门是关着的!我急忙拧了拧把手,一拧不动,敲了敲门一没人回应,我心里十分奇怪,又敲了敲门,还是没人回应,我当时便认为是老师没来,后来得知确是如此。

我当时一下子就急了,脑子如同飞机的发动机一般飞速运转着:爷爷应该走过了,从家到这步行要三十多分钟,这该怎么办呢?

"啊!我怎么忘了这事了!”我大声的说。同时,我也被自己这大声音给惊到了。我赶紧掏出我的电话手表,这是前不久叔叔刚给我的,爸妈还专门给我说没什么事就别拿出来,一打电话既费电还费流量,我一直想找一个机会打电话,这不就是机会吗?

我立马打电话给妈妈,向她讲明情况,可她竟然还不信!还非要向老师证实情况。

过了一会,她打来了电话;“小刘,对不起哈,我马上就去接你。2

车上,我问妈妈:“妈,你说今个能不能赔偿我一下,篮球不上了行吗?

“什么?”妈妈大叫道,差点就撞上了前面的车。

“篮球不上了。”我说。

“不行!无论怎样·都要锻炼,看看你瘦成什么样子了!”妈妈立刻变了脸。我也不得不去学篮球。

下午,天上乌云越来越浓,可就是不下一滴雨,我忍不住诅咒这些云不得好死,要知道,他们只要下几滴雨,我就不用去学篮球了。

正在路上,老天好像同情我,一阵大风吹来,我立刻就被沙土迷了眼睛,爷爷也被迷着了,立马停下车来,大风过后,就来了雨,雨越下越大,爷爷立马掉转车头,一路奔到家中。

当妈妈发现我在家中时,瞬间就生气了,问我为什么不去上。我和爷爷说出了当时的事,妈妈才,放了我一马。这一天不是最顺心的,但是却让我惊喜不断,一波三折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