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孙婉尹   2021-06-09   0

年少的我们总会遇到一个让你眼前一亮的人,而那个人足以影响你的一生。——题记

一日同窗便是缘,而她与我同窗四载,我们也就互相成了彼此的依靠。没错,她就是我的同桌,我们相识于九月初,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分班。我的内心如同初秋的梧桐叶,有些许惆怅,但更多的是充满了期待。还记得初入新班级,我走进教室只是找了个空位顺势坐了下来,不曾想今后的四年都与她为伴。我们都很胆怯,没有过多的东西可聊,只是默默地坐着,气氛静得吓人,她成绩不好,老师便让我帮扶,我忐忑极了,偷偷瞄了瞄陌生的她,她也只是叹了声气,此后,我们的生活就慢慢开始熟悉,热络起来,让我没有预料的是,曾经两个笑而不语的人,竟会成为现在无话不说,亲密无间的知心朋友。

我从来想不到眼前这个成绩不理想的同桌背后是多么的努力,多么认真,即使她再多题不会,她也会尽力去完成,把作业写得工工整整,干净利落,她每天总是早早地来到教室,那端正的坐姿和朗朗的读书声,不禁让人自叹不如。于是我每天也早早的起床,同她一起上、放学,她的成绩有了进步,我的成绩也大步提升。随着学习生活的不断交集,我对她也有了更多地了解,我知道了她的爱好,知道了她的长项,我们开始无话不说,我们一步一步的共同成长,我们会因彼此的意见不同而争吵,但最后总是重归于好,一笑而过。

或许我们真的影响了彼此,又或许只是一面虚假的镜子,但至少我的青春有过她那样的一个人。感谢你,我的同桌,初中我们即将分别相隔十几里,但你那清秀的眉目,你那一举一动会成为我回忆中最独特的一部分,你无疑是这蝉鸣柳荫的六月天中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一个人。

上一篇:猫抓老鼠真好玩

下一篇:难忘的母亲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