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张浩轩   2021-06-26 19:41:08   0

演出结束了,一片掌声;走出考场了,一片掌声;考试考好了,一片掌声;考级考过了,一片掌声;这些都是鼓掌,可不是印象深刻的鼓掌,我认为:只有给自己鼓掌,才是真正的鼓掌。

在我小时候,语文里的作文是我最大的弱项,比如说在一二年级时,每个人都应该拿双百的成绩,可到我这里只能拿190多分,都是因为作文害的。

然而,四年级的一天,一切都变了,那天我的父母给我报了一个作文班。我当时心里想:有上作文的时间,还不如做点儿数学题。可老师的一句话让我的内心动摇了:一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不幸。可幸福也不是等来的,是努力争取来的。听完老师的这句话以后,我心想:我不就是这样吗?作文一直不行还不想学。

后来我爱上了作文,每次上课我都努力写得比上一次更好

虽然每次都要上三个小时的课,虽然我也想过放弃,可我终究坚持下来,而幸福也来了。

那是一次期中考试,我像往常一样迅速地写到了作文题,我一看这题目,我写过,于是我大脑飞速运转,手在不停地写着。很快就完成了作文并加以修改。

一周后,成绩发下来,我满怀期待地看到了我的分数:97分。又看了看我的作文,哇,一分没丢。那一刻,我的心脏像要跳出云霄似的飞快地跳动,大脑也因激动一片空白……

在讲评作文题时,老师拿起了我的卷子,把我的作文当成了范文来读。在老师的朗读中,我的嘴角微微向上,心里为自己鼓起了掌。

上一篇:

下一篇:欢乐元宵节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