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盛陈莘   2021-01-15   3

我的故事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自豪的、有惭愧的......不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那件事情。

那是一个周末,我爸爸外出回来的时候带回来两个苹果让我和弟弟分来吃,但是我爸爸不知道我的表弟点点刚好那天也来我们家做客,这样我、我弟弟再加点点弟弟我们就有三个小孩子了,两个苹果怎么分给三个人呢?我想了想对点点弟弟说:“点点,你是哥哥我是姐姐,我们俩分一个,另个一个给桐桐弟弟好吗?”

点点一个劲摇头,“不好!不好!我不要吃半个苹果。”

我只得又转身对桐桐说:“小桐桐,你人小吃不完一个苹果,要不你跟姐姐分一个好吗?”

可是桐桐也直晃着他的小脑袋:“不要!不要!不要!”

于是就争吵了起来,七嘴八舌,吵得我头都快炸了,这样下去可不行,于是我想了想说:“那我们把苹果切成小块儿,大家平分吧!”

没想到他们俩异口同声一起回答:“不要!不要!”我急得直叹气:“怎么办呀!怎么办呀!”

后来我灵机一动:“点点,桐桐过来都过来,要不我们今天换个方式吃苹果吧?”

他们俩都睁着大眼晴好奇地盯着我说:“苹果除了啃着吃,还能怎么吃呀?”

我笑着对他们说:“我们可以把苹果榨成苹果汁呀,两个大苹果可以榨满满三大杯苹果汁呢,这样我们一人一杯正好呀!”

他们听后兴奋地回答:“好呀!好呀!我们喜欢苹果汁!”

说完我就开始动手了,我们先拿出榨法机,再把苹果洗干净把皮削干净,然后把苹果切成小块,把苹果核扔掉,最后把苹果块放入榨汁机里开始榨,十分钟后,香甜可口的苹果汁就榨好啦,我拿出三个杯子把苹果汁分好,榨好的苹果汁香气扑鼻,闻着味道就想马上喝一口,我招呼两个弟弟过来一人一杯开始品尝新鲜出炉的苹果汁,喝一口下去仿佛一阵清风从喉咙里流下去,沁入心脾。

苹果分完了,大家都很开心,我希望以后还能经常喝到这么香甜的苹果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